Monday, July 6, 2009

This burden has never navigated from me~

这件事情
隐藏在心里
我烦了许多年
忘记了无数次
却有时候被点醒

今天,
又让我想起了。

好,
首先
要读高三吗?
一,
我舍不得全国独中
二,
我舍不得我的朋友
三,
我不想那么快与中学说再见

college?
A-level?

如果我读高三
我保证我一定读过A-level
因为我不想去以华文为媒介语的国家~
想去见识一下世界更多的色彩。


好啦,
我想到一个比较尚且完美的方法。
读高三,之后,A-level
可是
我知道家人一定8成反对
浪费了九个月的光阴

我现在可能会说
我不介意
可是
到时候
我又会是这么说吗?

前途的差别真的就是在这个交错
我不想做错决定。

唯有把握现在的光阴
好好地爱着我中学朋友
我难能可贵的几年。

分开是迟早的事
不过我不想那么快面对。

2 comments:

  1. 和我的想法一样哦..
    刘明华讲过不要被那些活动影响你的决定
    去college读吧
    选择你想要的 =D

    ReplyDelete
  2. 我突然记得那时跟你讲电话聊的东西
    读好现在吧
    未来才会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