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life's like this.

今天
妈妈进了hospital
做了一个body checkup
人啊
上了年纪
真的是会越来越失去胆量
妈妈多担心啊
时常都会告诉我
“生病的老人多惨啊,只能无助地躺着等待死的那一天,
是我啊,我真的情愿自尽。。。。。”
我每次听到了,
都回很害怕
可是就很稳定地告诉妈妈
“mum, you'll be fine!c'mon its only a small matter"
其实妈妈,
我心里比你害怕

如果没有了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小时候想起那些情节就会死命哭

甚至我会担心得
怕妈妈早上出去发生车祸
怕等下妈妈去哪里遇上了什么匪徒之类的。。。
我会十分忧虑
十分十分害怕
这一天的来临
你不要这么快来。
求求你。

今天的Body checkup
妈妈在前几个月前已经一直说要去hospital了
可是
就是不敢
怕看到
那个可怕的report.
but then
今天她鼓起了勇气去检查了。

雨过天晴
finally,
我不再为这件事情担忧了。
喜极而泣。 =)

i promised the world,
i would treasure my life,
in my way,
my style.



It's pointless
telling the world that you're desperate,
pointless,
telling your friends you're under enormous pressure.

especially,
when this isn't easy to handle,
not everyone can accept it.

有什么
自己受
我不想影响朋友
自己受吧

这一切
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得
心里
就那么一道疤痕。
就让他
慢慢刺
慢慢痛
慢慢麻醉我的心

你会愈合吗?
=/?

4 comments:

  1. 我们都一样,
    什么都自己扛。

    小时候我妈妈脊椎有问题,
    我每天睡不着,
    他又喜欢把背盖在头上,
    我有时候还跑去她身旁,
    听他到底有没有在呼吸。

    哈哈。我们都是妈妈的好孩子。
    现在他没事了。

    ReplyDelete
  2. 无意中打开了这个blog
    这个comment你会看到吗?

    或许你认为说有什么你自己受,
    你不想影响朋友.
    但是你错了!
    从你脸上表现出忧伤的那一刻起你就错了!
    你并不知道,
    你身边的朋友看到你忧虑却又不知道你在伤心什么,
    这会使他们更为难过!
    我在乎你,过于在乎你,
    我害怕突然静下来的你,
    我害怕独自坐在位子的你,
    我害怕突然消失的你...
    有那么一次,你突然在化学节消失不见了,
    我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竟然走出班找你,
    可惜却找不到你。
    你不知道,在我看到你安然无事地走回来后我放心了多少.
    我不曾这么担心的一个人...
    就在上一次你缺席,
    我看了你的Blog后立刻sms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痛恨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早睡,
    或许不睡就可以更快地看到那篇blog,
    然后在你真正需要人来开解时打电话给你。
    那天,你很迟才会我,
    我恍惚得有种感觉想要立刻去你家找你。
    倘若你看到这一篇comment,
    你或许会觉得我很傻.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担心你,
    "你的一举一动一声叹息都能左右我",
    这句歌词更能贴切地形容我对你的感觉吧!

    爱上你之后,
    我的心情有了前所未有的高低起伏,
    就像过山车那样,
    忽高忽低。
    我曾想过放弃,
    但是每当看到你突然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
    我就清楚地明白:算了!没有什么比你快乐更重要.只要你快乐,一切都无所谓。
    有的人认为我伟大,有的人认为我傻,
    但其实我两者都不是,
    我只是因为太爱你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你忽冷忽热吗?
    就像你所说的,我是被动的。
    这是我的自然反应啊~

    我爱你,
    但我不希望我的爱造成你的困扰。
    曾经你说过你讨厌可殷妒忌心太重,
    所以之前我心甘情愿地忍受她的存在。
    曾经我不明白为什么像她条件酱好的女生会喜欢上你,
    但是我明白了,
    彻底明白了,
    你就是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一旦陷入了就无法自拔。
    你是唯一一个我从讨厌到有好感再到喜欢的人,
    你让我对你彻底地改观了。

    你说:“暗恋一个人都是认为对方快乐,你就快乐。前提是你获得利益。”
    其实在你说出这句话时,
    我很想反驳你,
    因为你眼前就有一个不一样的女生.
    对,曾经的我真的好像你所说的,
    但自从爱上你之后,
    我变得不一样了。
    我变得一个不考虑自己利益的人,
    因为我的幸福,真的是看着你幸福。

    这一切,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