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D

wohoo!
又over了一个礼拜
生病有好转,可是好像没有人发现到 ~.~

那天礼拜五有迎新会[sienz]
来来去去都是这样子的==
不过规模挺大的,
整个光前堂叻~
只是dulan坐在中间那个xxxx老师。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敬爱的yyyy?!
算了 ><
旧事不再提啦~

我们看了三分钟的‘表演’就傻傻去打球啦~
就是我们五个,
婆妈到像girlgirl '~'
时常有不必要的纠纷,
都是自己情绪管理不好~
不过大家思想上改变了很多 =D
不知不觉大家就累倒。。。。。@@

回家咯~
carry我的kotak serbaguna +-=
遇到yingz they all
"大脚,知道你要我陪你坐lrt啦!**laughs** "
=@="
怎么那么[可爱]=·=
还有一条水cho我的钱包
zzzzz
弄到我要跟yingz贷款

我很吵哦><
sorry guys!
i speak too merely recently
kindda miss u guys last time when you were near
T.T

but yingz say she prefer me far from her T.T
**sobs**
walaubagaimanapun

life has to go on =D
It's hard,
but you must be persistent!

大家考试加加加加油! =D
大家努努努努努努力!
救命啊
代数 T.T

在下雨叻~
想睡觉
活在回忆里是不会成长的。

我们最终还是疏远,可我总相信刮目相看。

5 comments:

  1. finally~i saw new things..
    always scold us..你还有时间放pendrive ar..
    so..你还有时间blogging ar?!!haha..kiddin' la
    how's your flu~?

    ReplyDelete
  2. i only kidding
    =.=

    yingz

    ReplyDelete
  3. yingz: know la=~=
    i know u still me me wahaha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