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考试的结论。

别说自己无能,
别说自己很笨,
别对自己失望,
更别对自己绝望。

我们都要从错误中学习,
大家都是,
就从基本的“吸取教训”
好好为下一轮备战一下。

大家都行的~
看你有没有付出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次都觉得还好,
只是知道自己太过粗心,太不注意,太紧张,好像发生火灾这样子叫人家传考卷。
我也太多话了,
姓BON的,
记得别再这样了,
很不理智。

3 comments:

  1. 黄伏特!!不懂谁才是那个一直说自己笨的人。。我知道。。你一定会跟我讲:“我那里有讲自己笨,我讲自己差罢了吗”。。=.=''。。考过就算料啦。。
    BM only mar..

    ReplyDelete
  2. 哈哈
    火灾?
    很好的形容词=)

    ReplyDelete
  3. hahaah
    我真的是很够力咯==

    真的好像火灾蒋
    “快点阿!!!不够时间啊!!!“

    是真的咯
    一些科目
    好像数学那些
    有时候时间很有限
    新数我才刚刚刚好做完而已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