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grandparents

昨天是外公
今天是祖父

最近怎么啦 @~@

今天去外公那里
他睡了
祖母告诉我们他很悲观
他为$的事情烦
因为公司赚得没有以前这样
说真的啦
烂船都有三分钉啦

我们又不是没有$到不能开饭吃
公司的利益没有这么多而已吗
吃回银行的老本到百岁都可以瓜?
不用烦得啦祖父

儿孙自有儿孙福
我们可以度过这场金融风暴的~


难过得感觉有来了
祖母跟我们说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日不多
爱莫能助

><

我还挺欣慰的
祖母告诉我祖父很看好
知道我有怜悯之心
希望我可以当个医生帮助别人

是真的哟
小时候在广州看到穷人家
哭到我不像样
长大后
为了面子
自己心里不舒服就算了
很心酸 。。。


我一定要读好书
好好让他老人家安慰安慰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也多多去看他了

[珍惜]

3 comments:

  1. HEY!
    well, life's like that.
    so just be happy-going.
    family is important ! x)

    ReplyDelete
  2. 哭到我不像样
    l0l

    i dont want to get old = =
    l0l

    ReplyDelete

  3. 情况好像跟我差不多eh
    得空的话看看新洲副刊吧
    呵呵
    你好像还蛮感性的哦 =)
    不用为了面子压抑自己的情绪啊
    酱不好啊 谁说男生不能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