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释放,调整。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只是我没有察觉到而已

我要释放一下自己,
回忆这半年来我做的事情,
是否很令人厌恶?
是否是正确?
是否不应该?
是否过分?

骗不了自己,
我通通心里有数。


我会进行调整,
使到我人生更精彩,更有意义。



我前天去desmond家
一个字, FUN!
哈哈
总共我们6条水去他家
tommy,len len,yi fooong, ming xu gia, jun han and me lo

desmond的妹妹啊~
很cute
可是他一见到我跟明旭就死命拉我们的头发 @~@
6 years old young lady
quite smart xia ==
我假假call police他也知道 xD

晚上半夜时分。。。。。
我们在楼下客厅。。。。
玩。。
玩。。
玩。。

玩牌啦 xD==
我们玩那个我都不懂叫什么
很刺激啦
打人打到很爽 xD
可是我很lut的咯
每次差不多最后把手放上的就是我==
一直给人打

之后
我立了一个新规则
谁在那边玩耶的人要alluba
结果
我们的tommy先生mengkenakan xD
http://bluesc0rpi0n.blogspot.com/2009/06/22nd-june-09.html
请参观
video一开始不懂做么有ahhhhhh的声音
应该是yi foong gia 的声音

很好玩啦
第二天早上在楼上跟mingxu gia 看一套傻佬戏
叫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笑到鸡蛋将~

happy la =)
and we gossiped around with recent issues~
有些事情几个朋友一起讨论是很爽的~

3 comments:

  1. bwahahahahahas. =D
    it was damn hillarious
    damn exciting! Fun is the word to describe!
    haaha looking forward to all of you all's visit during year end!!
    AluBa Tommy!! x)

    ReplyDelete
  2. lol..
    post my blog link =.="
    so lazy to upload hor

    ReplyDelete
  3. lol
    that ahhhhhahhhh sound not me lah= =
    mine more sexy punya X)

    hahah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