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心跳

今天王先生出专辑哦
怎么在peneng买不到的呢
真讨厌!

他的专辑我一定会购买
因为很符合我今天的感触
[心跳]

On the way to peneng we stopped at Ipoh for lunch
我们就进去咯

看到很多学生在做工
其中有一个。。。
我一直注意着她
因为它真的长到很漂亮
笑容很灿烂 =)

他又一直在注意着我
我又很不好意思地对着他微笑
我们的眼神交的时候。。。。。。。。

她一直很害羞地,傻傻地看着我
她就跟他的朋友说了一些话
她的朋友又看着我一下子就笑了

我离开的时候她有在对着我一直微笑
不舍得T。T
希望回来可以在回来跟他拿个电话

那时候真后悔没有冲动的跟她拿contact
but however
i will never forget her

一切随缘,
船到桥都自然直。
有缘必相见。


今天我去peneng attend annual dinner
跟家人到处吃 @@
少了姐姐很不习惯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