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rubbish car

其实
垃圾车很丢脸吗?
有谁是这么认为的呢?

那天在本人的花园里走出去
垃圾车一经过,
朋友就觉得很畏惧,很反感,很想作呕的样子。

我就告诉了他
"这不就是我们天天在制造的东西。”
他们不介意收拾我们的废物,
还加以促进环保活动(虽然目的是赚¥),
他们很歪吗?
我只觉得很惭愧
爱莫能助
我觉得我们很可耻,
一直在帮地球老化,癌化,衰化。

我还得谢谢姐姐以前天天在我开冷气机的时候臭骂我
所以现在养成了这个好习惯
fan = enough (sister's law) =.=|||

可是依现实的角度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把角色扮演好了就够了。



我,
很不舒服
快撑不住了。

1 comment:


  1. 有你这种想法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了
    很庆幸你还有这种想法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