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原来。

原来,
我不应该开心的。

原来,
我是很幼稚的。

原来,
我的好意你永远看不见的。

原来,
没有资格当回原来的我。

原来,
这样的。

原来,
我是这么令人讨厌的。

原来,
我的家人也是这么我的。

原来,
最终我的选择还没有达到完美

原来,
沉默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

原来,
哑口无言是我应该做的事。

原来,
不能是原来的我

原来,
我写了这么多原来。

希望世间人士不用受我这种
因为,
不当原来的自己的自己很难过

不过为了融入迁就
我只好这么
我只会让一个人知道原来的我。


我还在等待,
你的到来。
你是?

4 comments:

  1. u just need som time to find yourself back.
    just take it easy kay,
    i know it's easy to say but hard to do .
    but,
    it's what u can do now. =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desmond:sei la u XD

    hsin:well,you're not yet quite getting the idea,ask me in msn I'll explain more precisely.

    fong:yes? == why u delete you're com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