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心结

她的心结,
尚未打开
心里一直憋着过去的记忆。
虽说解铃还是系铃人,
可是从杯子被打烂的那一杀那,
就补得再怎么好弥补不回杯子原本的形状。


我常常在为她担心
我常常在责备自己
我常常无可奈何的
我常常希望她可以放开
我常常爱莫能助
可是
我又可以做些什么


我只好好好当我的好儿子,好学生,好男生
这一切
能减轻她过去的痛苦吗?


我不知道。
一切顺风。
希望她早日可以脱离痛苦。
因为她是我的至亲。
我最爱的,那一个。


她的心愿~
儿女读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驰名大学,
死时要沉睡是玻璃棺材,
里面有白色的玫瑰花围绕着她,
外面也有玫瑰陪伴着她,
她也希望我的眼泪不会因此而流,
不是因为不要显示自己的懦弱,
而是因为她已经看得开生老病死的观念,
我只希望他可以在死前放下这个无情的包袱。
好好地安息,
快快乐乐地离开,
度过另一国度的色彩。

4 comments:

  1. Foot, i dunno what had happened.
    but, as a friend.
    i'll be here ! =D
    well, do whateva u think is right.

    ReplyDelete
  2. hey..cheer up..
    every thing gonna be alright soon..

    ReplyDelete
  3. =)
    thanks a lot guys~
    I'm fine,only somebody is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