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2+13/8

最近上天一直在哭~
弄到我们这里很凉~ =D
可是今早
omg~
好下不下 T~T
早上才来下
一路上到巴士那边
我的鞋子湿完==
裤子下面也是湿完

argh!!~
去到学校
没什么特别
就听到一些bad news~
昨天yu fan,yoga, mx, ji sheng 的队输给高二~
nvm bah
but then
MR tuan telah injured >~<
还要yoga carry他上五楼

所以他今天没有来上课~
希望他ok =)
跟mint hui 去到 W 的班
看下那个刘聪出的考卷
哇塞!
我跟ah mint一直在那边笑!
他竟然把考卷design成一个故事
PRO DAO!!!!

还要有很多的application
you need alot of general knowledge leh to do that kind of questions ~
4a zhong de friend 们==
gah yao

mint hui 的物理考卷 very cute
一题100% xD

goh yan ling 两天没有来了
yoke fong 讲他请病假
她病了!?
=(
awwww~

昨天seng kuan 的比赛真是精彩
4 s yi = won xD
4 a zhong = won xD

4s yi VS 4 a zhong
明旭啊明旭 =D
we said this b4
这是你第四年进决赛了
haha~
当作练球!?


今天美术课的那套movie
FAIL!
sienz daoooo~
一个大孩子喜欢看火车 = main point of the movie
我跟yiyi想死掉了~


哈哈
黄纬建的华语竟然有 70+
难得难得 =)
biology 也派了 =D
最近满顺利的(成绩)


刚刚放学
ping pong xD
shuang xia~
看ah yang 打badminton
啊哈哈
阳啊阳
看来你上次在kemayan吹到没有错 =)
你真的是bloody geng =D
gah yao friend~
i told you you will be noticed~

**而且竟然给我看到一个很缺德的烂行为
i'll write this in my secret blog

过后回家路上塞车
去sogo吃japanese food =)
我小时候俄最爱~

我的new number 很好eh~
我刚刚进了RM10 可以用到 8/8/2013
oh my god
4 years =D

7.45
bicycle time
很累很累很爽很爽~
我必须bulk up
i have to be an all-rounder
i want a happy and enjoying study life~
i love 高一

2 comments:

  1. no no not ur yoga xD
    his name is wu yu jia
    瑜伽 is yoga wat
    haaha~
    so call him yoga lor ~~~~ =D


    dun hap chou w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