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fire!

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一大早

我就迟起身
6.13am才起身
平时bas这个时候就到了~
我就急促地收拾东西
幸亏那个bas uncle等我啦

可是我没有冲凉
我又粘,又肮脏
很不舒服不自在的感觉
衣冠不整,没有穿袜子
在巴士里面才来弄好

很火~

去到学校
在班上又给人家gek到

这是火候还没有那么大
一听到学校停课
立刻不爽

首先
很多的计划都泡汤了
隔天和拜四又是明旭+seong +tommy的b'day
不用庆祝了咯!!!
幸亏有跟明旭在我家庆祝到~

2nd
功课
阿!!!!!!!
物理还要我们自己回家读一章
开学没有教了

3rd
这好像half - a - holiday
很唐突
没有holiday的感觉
而且我也不想再家里sienz

很火啦
不爽!!!!

3 comments:

  1. yalo..
    y my birthday skul closed ==
    haha

    ReplyDelete
  2. aiyo..dun be so mad mah..
    it will make u get old easily..haha
    still rmb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