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5/8

没什么特别~
先上宿舍教mx poem 先
过后跟yu fan + ji sheng + mx 去MC 吃个lunch~

上taxi还要给人家骂
自己没有耳朵听还要骂我
幸亏我不想吵架
要不然我英文跟你吵过!

到MC
遇到isabella
zzzz
以前的私人恩怨
都过去了
哪里知道在这里给我遇到你

哈哈
后来我们有说到在MC做作业其实很舒服
改天来下吧~

下午~
回宿舍
讲很多很多话
讲到grandfather那边
够力
讲到天黑了还不知道
8.30才发现到很迟了
叫妈咪来载我咯~

我们得到的结论。。。
secret blog 交待吧~


16/8

早上
跟mum and dad 去shangri'la 香宫吃早点啦~
我的favorite spot xD
可是重点是
我爸爸叫我妈咪望过去
有一位女士
他的脸
长得真的很像禽兽

我在这里不是要鄙视他~
我反而很佩服他
有那么大的勇气去面对常人的冷眼。

珍惜啊~
正常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