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adidas + old town + tuan bday

前两天还不错
quite enjoy xia~

31/7

放学之后
跟啊8还有tuan去old town~
遇到tommy + ker jia + shi yun
tommy 不对咯哈哈!~

爽到死
把dulan的东西7788地宣泄出来
在加上吹水的成分 xD
我还记得我们吹到去china =-~
啊8很坏咯
一直给我eat lemon T~T



1/8

jia yu 没有来上课
去哪里!?
haha
jia wang + yao yao 也是没有来
去哪里!?

大伙儿来我家咯
因为第二天有adidas run

先去看一个讲话很快的doctor ==
弄到tuan满头雾水
"印度人学会一种语言,讲别的话也是特别快的" from tuan ==
haha
结果
cheh
eye infection only la
眼睛轻微发炎而已

之后又来去oldtown talk talk talk xD
弄到来
回hostel
让他们等 @@
弄到女生很生气
sorry arh~~

下了LRT
tuan就很moody liao~
在bus
去 A&W
他这个死鬼才来告诉我他的演技足以进入马来西亚演艺圈了
啊!!


全餐最满意的是float liao
others all kanasai !
哈哈
我们很紧张地狼吞虎咽
不懂为什么


这时候。。。
我的计划慢慢在进行了
hoho~
首先我开始很有事情的样子。。。

tuan :"你的样子出卖了你。“
me :"没有啦~..."
hui xin:"eih foot~ 不要这样叻。。。"

我已经在planning 了~
塔taxi
一上车
:"听我说!等下回到我家 xxxxxxxx"
hoho
计划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步

我偷偷买了baskin robbins 的 ice-cream cake
赶快从我大大的bag拿了出来
塞进冰箱
就去家里的garden
好像很忧郁的样子
自己坐在那边

哈哈
每个就在楼上讲我很不寻常了
叫tuan下来问我什么事情
我就好像很严肃的样子
在backyard说:"我给你看一样东西"
指名道姓说真的真的只有你可以知道这件事情
哈哈
笨笨的tuan就以为大件事了

我赶快点蜡烛
走了出来
跟大伙儿在我的garden唱生日歌

wohooo!!
tuan 被surprise 到了!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在jia yu 那边

哈哈
tuan ah tuan~
我的演技可以进入香港的演艺圈咯 hoho!!


哈哈
那些傻婆还要一口一口喂我们吃ice-cream cake
很好玩下


心血来潮
跟几天后的b'day boy 去berbasikal
很爽
骑到高山上再一次过滚下来
很high很凉很累


之后我就回房lo
看到jia yu 已经死在那边了
为什么!?
哈哈
就去mandi
再玩下讲下

就看到tuan call 啊8 le
call call xia
bo $$

就下楼跟啊8msn lo
啊8很明显一直在做没有根据的推断
tuan告诉我她一直以为我在旁边 =-=“

之后就找歌==
两个傻佬在唱K
haha
很好听窝不过~
不错啦
还要给啊8听我们美妙的歌声 hoho!
很过瘾啦
sing到一点半这样才menidur~

as usual
saya selalu diseksa
siapa tu?
selalunya 抢掉我的被单
给我晚上吃lemon ==
冷到死
那个人 xP
迟早给我报仇的啦

2/8

哇塞
我们起身
摸摸摸
到了现场
穿着我们性感的adidas 背心
哈哈
照片我迟点upload
就去跑咯

哪里知道
我们去吃lemon !
人家已经早早开跑了
我们还让yao yao 等我们
真不好意思啊~

我们就在后面咯哈哈
之后就跑跑跑
看到田径的窝
就跟他们咯
哪里知道我们走了short cut
哈哈
少跑2km +
回到去
因为还不知道
拿到96th
我吓倒==
那个人还要:"mari! mari! you're in a hundred !!!!!"
哈哈
tuan 105 ==
看到田径的
就去join lo

那个stadium 很不错叻
shah alam de
以前应该是很辉煌的~



哎呀今天的东西都还没有骂
今晚在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