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金马扬

yohoo!!

6/8 ( j.s + tommy bday =) )
早上先补刘明华
T~T
够力噢!
难到死~
差不多每一题要他解
不过,
有少许兴奋
要去huixin, kaka teo, ming xu, jia feng, ji sheng,yoga, ming yang, teod
的家乡 xP
补习过后
就出发咯
一路上。。。
diam diam wor >~<
一直听歌 xD
enjoy~
半路~
KARAK
这里的curry mee 不错 =D



这就是我半路小便的地方~


hoho
ji sheng uncle 的kangaroo



一到达那里
就先去jia feng家咯~
他这个傻佬
带我去飞motor
吓死人
快到死==

那边风景不错
很有别一番滋味
relaxing countyside life =)

jia feng家就在观音庙后面
在山上

之后回家就睡觉咯
晚上去他爸爸带我们去triang吃dinner ~


之后晚上就去kaka teo的家!
不错不错
他的两个弟弟像malao 这样
naughty 到死==

我们就去喝茶咯
看到他那边的朋友
ming liang + fu yuan
dark dark 的jalan sekolah
jia yu ( kaka teo) 的家在 >>>

7/8/09
由于手机开始没有电 T~T
所以。。。
没办法啦
very little pictures

早上就去中学
很sien啦
之后去下pasar pagi~


到了下午
去找ming xu gia! xD
在jalan besar的明阳书局
看到ming xuen + ming yang
wohooo
就去做作业咯
做做下。。。

他弟弟回来了
ah!!!
cute 到死

不过!
他弟弟看到我
很怕
一直不敢join我们吃lunch
弄到我几paiseh
过后又哭哭哭
还叫我“坏叔叔”
@~@

我真的那么样衰咩 T~T
不过之后chai ming hern(啊恒)就跟我很friend le
=D

下午
去找teod and teo hui xin
打badminton!
在小学那里

wohoo!
小学的礼堂打咯
我给他们扫到不像样==
ji sheng 的弟弟(jackie)都hap 我 T.T

之后有一些排球“国手”来靶场咯
只好走掉

刚好那天小学有举办3人篮球赛
就看咯
其实是蛮多funny funny的东西发生的==

然后在小学的树下乘凉下~
还给一个pk偷袭tim!
痛到死==
之前都没有那么痛 =(

晚上就在明旭家吹水 =)
wohooo
ming(xu+xuan+yang) = 吹水同伴
xD
可是他们一直给我 sek lemon TT
很好吹啦~

上下网这样
就去睡觉咯~

**ps: ming xu 的 daddy 很好玩下
是个英文教师
xD
热情
可是讲我是个
“吃不大的孩子"
T~T
样子跟实际的成熟指数成反比
哈哈
其实也是对的==

8/8/09

去bahau 咯!

一路上。。

这个就是怕我的啊恒啦~
哈哈
几cute xia!!
这样的posture睡觉
够力


去到bahau
明旭说眼睛加深啦~
就去optical shop

哪里知道。。。

我们看见

wohooo!
这么巧ho? xD








而且
在路上
我跟啊阳发现到。。。
这两粒头是相似形!









ming xu de daddy
回到家
累咯~~~
睡觉
之后晚上又谈天+做作业
we talked much~
and we promised never to reveal these secrets.
my trustable friend =)
9/8
第二天
去triang 准备坐bas回kl lo~
我们的m.x 大哥头痛==
吞了两粒panadol
还要去看doctor
其实是没什么
在巴士上
爽咯
我跟一个人在电话吵架吵到去temerloh
这几天
非常爽
1.不用理不重要的人
2。我打开了一个心结,解决了一件事情
这几天一直给明旭骂我驼背==
hui xin 也是一直讲我
真的是啦~
我一定要stand up straight!
其实我觉得很不够用
还没有进plantation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有机会再去过 xD

3 comments: